陈红娟

2014-04-22  

陈红娟 女,汉族,1980年7月出生,讲师。服装工程系教师,针织服装设计与工艺小专门化方向负责人,针织工作室负责人。

主要成绩:
陈红娟老师热爱教师职业,认为教师是神圣的,在教学岗位上坚持教学相长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情,能够积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学习,以求进步。在教学和育人方面,体现了一名教师的务实精神。

在针织服装设计与工艺的教学教改及针织工作室的管理过程中,陈红娟老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同事的帮助下,不断取得进步;2007年,进入江苏羊毛衫企业调研,同年服装工程系开设针织服装设计与工艺小专门化方向;2008年,引入STOLL时装花型研发中心培训学生项目,并于2009年赴该公司进行学习及调研;2011年-2012年,与同事共同带领学生进行九色鹿羊绒产品项目的开发,企业赠与羊绒纱线用于教学。在此期间,由于良好的教学效果,先后获得恒锦服饰有限公赠与横机设备及棉质纱线用于教学。2010年,参与开发《针织服装设计工作室》课程,并成功申报省级精品课程。
陈红娟老师认识到自身从院校到院校的局限,先后主动要求到企业实践,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项目,争取在项目及企业实践中锻炼自己。

获奖情况

2009年 苏州工艺美院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2010年 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第二指导教师)

上一条:刘昌利 下一条:张晓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