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学校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2020-11-19 10:20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美院人【2018】13号)文件,经学校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领导小组审查,美术组于越等17人符合职务申报资格;教管、思政组肖明月等14人符合职务申报资格;社科、理工组马金花等1人符合职务申报资格。现将具体申报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 2018年11月19日-23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人事处或纪检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人事处电话66501083,纪检处电话66501191。

附件:2018年学校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19日

附件【附件:2018年学校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