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3-04-25 09:31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现已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招聘查询栏目td.sgmart.edu.cn,进行查询。

根据《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的要求,在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按照《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于4月27日9:00-11:00到我校进行资格复审。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3年4月25日

附件【2023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