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和审批的通知
2015-12-07 12:56  

关于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和审批的通知

根据《学院教师继续教育工作暂行规定》,教师每个考核年度需要完成至少72学时的继续教育。现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72学时申报审批渠道已开通,就申报审批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申报

申报方式分两种,(一)个人申报,(二)集体申报。各项目申报主体见附件1,申报流程见附件2。

二、审批

个人申报部分需要系部书记或相关行政处室领导审批,教师可以通过系统中“我的申请”查看审批主体是谁,然后提醒审批者来审批。审批者本人也可通过系统中“我的任务”查看。审批流程见附件3。

三、时间要求

请教师于20151225前完成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申报;请系书记和相应行政处室领导于20151231前完成集体申报和个人申报的审批。

四、查阅已批记录

审批通过的继续教育记录可以在教师发展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我的信息”/“信息浏览”/“师资信息”/“教师培养”中查看。

五、查看是否满72学时

未满72学时的,教师可以登录系统后,在主页“预警提醒”中看到。如未满72学时,请及时参加继续教育,并申报。

六、IE设置

如果系统中申报表打不开,请按照附件4对IE进行设置。

七、联系人

人事处易处 66501083,高艳军 66501185。

                                                        组织人事处

                                         2015年12月7日

附件【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继续教育工作暂行规定.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教师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和审批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