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人事代理)
2015-04-02 10:33 组织人事处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人才队伍,优化人员结构,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日;

5、年龄要求:本科应届毕业生30周岁以下;硕士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社会人员45周岁以下。

6、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4月2日至4月13日(工作日)

报名地点:苏州市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办公室A01北三楼

2、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4月2日至4月13日

邮箱地址:2636716733@qq.com

3、邮寄报名

邮寄时间:2015年4月2日至4月13日(以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葛老师收 215104 电话:0512-66501083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每位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采用现场报名、邮寄报名或网络报名,应聘者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2、填写《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该表应填写完整,且必须有应聘者本人的亲笔签名;

3、应聘者需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4、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提供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

6、应聘人员须提供证明其工作经历的劳动(或聘用)合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采用网络报名时,应聘者须将以上材料扫描后以附件形式与报名表一并发送。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综合测试时请携带上述材料原件以备审核,材料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聘用资格(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应聘人员与本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三、考试方式、时间和实施办法

(一)考试方式

考核方式为:笔试;面试(主要包括试讲和专家现场提问)。

笔试内容为本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专业技能测试等。笔试内容包含专业相关知识不低于总分的60%

笔试时间。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二)考试程序

1、笔试

笔试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将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td.sgmart.com/)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笔试成绩达到卷面总成绩60%为合格。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学院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定面试人选。如有复审不通过人员,在笔试合格者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复审通过者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与成绩将在学院校园网进行公示,其余应聘人员成绩凭身份证或准考证查询。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按照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办法将通过电子邮件告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主评委当场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面试前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对应聘人员相关材料的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审通过后才能参加考试。

4、总成绩计算办法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按50%,面试成绩按50%计入最终的总成绩。

四、录取

面试结束后,在各科目成绩和总成绩均达到合格线的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不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院组织考核。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现工作或学习单位、专业、拟聘岗位和招聘考试各项成绩与排名,公示无异后,由学院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五、招聘政策咨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的政策咨询

学院网站:http://td.sgmart.com/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2-66501083

联系人:葛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审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电话:0512-66501191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

1、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4月2日

附件【附件2: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人事代理).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