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师型”教师职业证书目录专题研讨会暨文化艺术协作组标准与方法工作组推进会
2024-03-13 14:10  

3月12日,我校作为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文化艺术协作组组长单位,组织召开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非教师系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证书目录专题研讨会暨文化艺术协作组标准与方法工作组推进会,针对文化艺术大类、新闻传播大类职业证书目录(审议稿)进行专题研讨,并深入交流协作组本年度工作安排。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院校专家、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周雨副教授担任论证专家。会议由文化艺术协作组秘书长、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韦文波主持。

本次会议是继今年2月我校组织召开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非教师系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证书目录研讨会后的又一次专题论证研讨。会上,各院校专家聚焦“双师型”教师建设核心任务,围绕文化艺术大类、新闻传播大类各相关专业,重点研讨《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非教师系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证书目录》(征求意见版),就目录涉及到的职业资格证书进行逐项、逐条讨论,对于目录修改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研讨达成一致意见。人事处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汇总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议要求,并报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韦文波代表文化艺术协作组标准与方法工作组就本年工作规划、工作任务安排等,与协作组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韦文波表示,“双师型”教师团队文化艺术协作组是整合共享教学资源、促进“双师型”团队建设的有效平台,通过本次推进会,加强与各院校的协作、交流,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共同完成协作组的既定工作任务,推动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团队协作建设。会议还讨论了协作组年度工作任务——“双师型”教师团队协同提升研修(文化艺术大类)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23